HCM

waterproof

waterproof material

waterproof construction

water resistance

leaking

HCMTRADING

Array ( [0] => 160266574538.jpg [1] => 160266574328.jpg [2] => 160266574472.jpg )

防水材料

E206

環氧樹脂-E206

  • 特性 E206 是一種低黏度的高性能環氧樹脂及油性物料。為了恢復結構防水性,完整性,最好方式為澆注入混凝土結構的裂縫或砂漿鬆動的部分 與E206 適當比例混合乾砂形成的樹脂砂漿,具有優良的耐磨性、抗衝擊性、防水性能、防油性能、耐化學性等優點。因此, 它可用於各種領域, 包括工廠地板、道路和基礎結構,作為覆蓋混凝土或砂漿缺陷的新材料。最大的優點是抗壓強度比一般結構混凝土還要大。
  • 產品材質 環氧樹脂
  • 產品顏色 主劑(A) 淡黃色色調透明液體 固化劑(B) 淡棕色色調透明液體
  • 產品規格 4 公斤+2 公斤
  • 適用場景 可用於各種領域, 包括工 廠地板、道路和基礎結構
使用方法
⦁ 將主劑 (A)及固化劑 (B)按比例2:1,使用機械式均勻攪拌混合。
⦁ 使用灌漿方法或油掃,將混合劑灌入或塗上施工位置。
⦁ 如有需要,可使用合適溶劑/清潔劑進行清潔。
⦁ 使用時如有任何疑難,請尋找相關專業人士查詢。
⦁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閱說明書。


安全及健康守則
僅供專業使用,使用前請參閱最新的產品技術說明書及安全及健康說明書。
建議操作時佩戴面罩,保護衣及手套, 以避免皮膚、面部和眼部接觸。防止孩童接觸物料。
如吸入氣體:應到清新空氣處, 如情況嚴重應就醫診治。
如有皮膚接觸或沾及眼睛:可用合適清潔劑及清水清洗,脫掉受污染的衣物,如情況嚴重應立即就醫診治。
如有誤吞:應立即就醫診治。

包裝: 4kg (A) + 2 kg (B)

產地: 香港製造 總代理: HCM貿易公司

有效期: 1年


地址: 九龍旺角塘尾道66-68號褔強工業大廈13/F 138工作坊9號室。
地址: 新界屯門建旺街4號利通工業大廈12樓3室



WhatsApp:  9535 0688
Fax:  2399 0957